close
看完小美馬麻的再忙,還是要寫寫部落格

東施效顰,雖然沒有小美馬麻的好文筆,但也來寫篇"最近很忙,所以很久沒寫部落格"來解釋一下最近很少發文的原因

毛八點聲明:

1.最近有點忙
忙著做認真的上班族,所以上班偷發文的情況減少

2.沈迷網拍
雖然有小侯子後就不常逛街,但拜網路拍賣所賜,在台灣不出門還是有本事敗家
先是秋冬換季,來敗些長袖童裝
再來小侯子長大了,要添購些新玩具
然後
哇!有童書出清,嗯~非買不可…

於是上班中的休息時間,全拿來上網敗家
只是從女裝、保養品改成玩具、童書、童裝…

3.偶爾還是要做家事
雖然身為不及格的主婦,但偶爾還是要做點家事的
洗洗碗、拖拖地、收拾散落一地的玩具…
於是下班回家的時間就在收拾整理中渡過(當然主要還是陪陪小侯子囉~)

4.晚睡小侯
通常都在十點左右入睡的小侯子,不知為何最近這二星期愈來愈晚睡,而且愈夜愈high
常常十點進房關燈,都還要翻來滾去,再故意討個ㄋㄟㄋㄟ,然後在大人起床泡粉奶時趁機溜偷去玩玩具…然後被氣急敗壞的媽媽抓回床上,吃完ㄋㄟㄋㄟ後續繼翻來滾去,然後在大人陪睡陪到睡著後的不知道幾點時終於睡著

5.我愛睡覺
最主要也是最大的原因,是我最近很會睡
秋涼如水的夜晚,窩在暖暖的床舖,舒舒服服的睡個大覺,幸福不過如此
晚上十一點-早上八點,一天中的八、九小時就這樣不見啦~
(所以我說我在冬眠咩~)

6.最近很多好書
先是從圖書館借來的書還沒看完,再來又有厚厚的哈利波特7上場,於是偶爾晚睡的時間全用來看書啦~
(有小孩後,連看書的範圍也有些改變。手上的書還沒看完,但還想看簡媜<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然後龍應台也有新書<親愛的安德烈>期待期待!)


7.週未趴趴走
為了發育中孩子,周未去走走運動是必要的
(其實是要發洩侯子過多的精力啦~關在家裡會累死陪他玩的爸爸媽媽)

路人:出去玩的照片呢?你參加"閱讀起步走活動"的心得呢?
毛毛:呃…嗯…ㄟ…

8.襪子娃娃
這二天要認真準備搶12345人次的禮物,手作襪子娃娃
從人氣九千多就要準備的禮物,到現在人次一萬二千多了,再不準備不行啦@@

ps.先聲明:我做的娃娃很醜哦~請要搶的各位不要太期待,收到作品是幻滅的開始!

以上就是最近不常發文的原因
牽拖這麼多,其實,就是我太懶啦^^"
交待完畢,繼續來睡覺

不是裝睡
拍這張照片時,小侯子是真的處於睡眠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