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

這次抓抓樂在大家的激烈競爭下,出現三名得獎侯選人
分別為mina媽、S麻、小美馬麻


基於遊戲規定,第一位寄至我信箱的為得獎者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不然我就要多縫二隻,一隻花掉我五小時,再二隻就十小時,汗)

此次
得。獎。的。是:mina媽!!
恭喜mina媽,請將收件人姓名、地址附上,我會將蕾絲兔寄出!

親愛的mina媽,兔兔就交給你了,請好好照顧他,雖然他醜醜的~

附上我的收件匣圖以資証明,親愛的S拔、小美馬麻,抱歉了!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要再來看小侯子哦~
希望下回能很快舉行
p.s.下回改"招財貓"好了!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