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多月,總算來交作業了


趕在一歲半的資格過期前,十月初去參加市立圖書館舉辦的"閱讀起步走"講座

演講內容大概是活動緣起、爸媽挑選書的方式、講故事的一些小技巧…
雖然我整場演講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會場外面小侯子暴走,不過還是有派侯子爸代表旁聽,看能不能趁機學一些些小撇步啦~

不過聽演講次之,其實歐巴桑媽媽的主要目的還是演講結束後的精美贈品

內容有:一份寶寶書單、一些給爸媽的參考資料、一本硬紙翻翻書、一本附CD的童謠書,外加一個可愛的環保袋,很豐富吧!


硬紙書可以讓小寶寶掀開玩躲貓貓、也可以觸摸上面不同質感的物品,適合一歲以下的小朋友


旁邊的"牛來了"是附有CD的童謠
目前小侯子會指著音響要我放童謠,然後自已爬到沙發上靜靜坐著翻這本書,這樣可以安靜約十分鐘!


寶寶書單裡也有介紹蠻多童書,讓新手爸媽可以參考


小朋友專屬借閱証

不過這項活動限制蠻多,小朋友必需在6個月至18月大,且目前只有台北市、台中縣才有讚助這項活動
每場很快就額滿了,所以家有適齡寶寶的媽媽們,要報名要快哦!

詳細的規定請大家自已上網查或打電話詢問
延伸閱讀:
台北市立圖書館-閱讀起步走


媽媽說閱讀可以培養我的氣質及專注力…
即使沒氣質也要裝一下,看我多認真~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邊看邊吃啦~這樣才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