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讓我這麼開心?這麼興奮?

就是我終於露臉了!!

最近的媽媽很混,久久才發一篇文,有時還是跟我不相關的文章

侯子按:
ㄟㄟㄟ
媽媽你要搞清楚,這可是我的網站呢~
怎麼最近我的文章這麼少

媽媽按:
是是是
這篇不就是了嗎


所以現在有我的照片出現的機會

我怎能不開心呢?


媽媽按:
上個月一直興起亂教的,沒想到一學就會
現在只要我們講裝可愛,小侯子就會雙手捧臉裝可愛,還會幫我們也裝可愛
小侯子裝可愛是真可愛,媽媽裝可愛可是一點也不可愛
(媽媽人老珠黃不可愛,阿姨還是很可愛的,目前小姑獨處,有意者歡迎聯絡!)


同場加映

這張有沒有像越南姑娘


我沒有故意要把他打扮成女孩哦!
短髮、褲子、沒有粉紅色,都還是有路人問我小侯子是不是女寶寶,所以人真的不是我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