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誰?


兇手是誰?


是你!就是你!


瞎米! 驚)))))


想不到…竟然…
兇手就是我!?


可是
馬麻~
我怎麼完全不記得啊???


小叮噹的眼睛是我抓掉的嗎?


兒子,別再做賊的喊捉賊了
兇手就是你啦

前幾天回家,就看見這副景象
雙眼全盲的阿噹正在看巧虎雜誌!!!

阿嬤說小侯子要給小叮噹看阿莓(這期巧虎的主題,小侯子把草莓叫阿莓),還自已把書拿到小叮噹手上

哆啦A夢按:我不叫小叮噹已經很久了~
侯子媽按:知道知道,可是叫習慣了咩~

之前在寶妮家看到盲眼阿夢,我還在好奇怎麼娃娃會玩到不見眼睛,想不到沒多久同樣的情形現在就出現在我家orz

我想這二隻苦命的哆啦A夢可以如寶妮媽所言,手牽手流浪到淡水囉~


ps.
是的!
沒錯!
我是在趁機出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