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串連遊戲最近又出現了
先是在小喵家看到(呼~還好沒點到我)
再來是小思毅家(嘿嘿~好險沒點名)
沒想到再逛到s拔家,赫然看見我的名字
鳴鳴~該來的還是躲不掉,好吧,乖乖交作業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提的問題,
組成8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題目開始分隔線--------
Q1~最喜歡的顏色?
A:綠色

Q2~什麼是我最害怕的?
A:飛天大強

Q3~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A:全家大小平安健康

Q4~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A:是的,我很幸福

Q5~你是什麼星座?
A:搶錢金牛

Q6~週末最想去哪裡玩?
A:有陽光、綠地、好空氣的地方

Q7~最近看過的一部愛情動作片是什麼
A:呃~又要愛情又要動作,應該算史密斯任務吧!

Q8~如果可以選一樣小叮噹的道具,你會選哪樣?(我的題目)
A:任意門,這樣天涯海角就任我行~

八位朋友,對不起啦~
在曼谷的饅頭媽

黑夜王子御用攝影師-嘉玲

小小魚的阿木

抓抓樂得主-mina媽

頭好壯壯的揚揚的媽-阿綠

柔言柔語的捲毛媽

趴趴走過期美少女-小美馬麻

發文快手至尊寶小全媽-K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