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很少介紹吃的,但這間田村壽司我覺得算是價格平實而口味又還不錯的家庭餐廳,加上手邊剛好有同伴拍好的照片,所以來介紹一下~

以下照片都不是我拍的,帶著一個愛暴走的小朋友,用餐時吃飯都來不及了,哪裡有閒情逸致拍照片啊~

田村壽司大門口

位於一條小馬路上,到達時正值中午,路上沒什麼人車,獨獨這裡滿滿的人
由衣著看來,大部份是當地人,小半是網路上慕名而已的觀光客
由於人潮眾多,還要拿號碼牌點餐,不過由於有二層樓,所以不會等很久

來看我們的餐點

綜合握壽司(好吃)

(嘉玲,這張拍的好!)

綜合壽司(口味普普通通)


魚蛋沙拉

侯子爸推薦!據他表示魚蛋處理的沒有腥味…其他忘了

可樂餅

印象中是三種口味,咖哩、原味,另一個忘記了,我覺得蠻好吃的~

因為都沒蔬菜,特地加點這盤
花蓮野菜-過貓

很有特色的野菜,到花蓮時記得吃吃看

綜合生魚片(蠻新鮮的)


從這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出我們是第一次到這用餐,失手亂點了一堆壽司飯orz

照片上面的四盤都是飯,飯飯飯飯(還有沒拍到的豬扒飯和為小侯子點的一碗白飯)

菜單,(平易近人的價格是歐巴桑最在乎的)
裡面最貴的就是100元的綜合生魚片,還有160元的麒麟啤酒

第一次看到日本料理店還賣乾麵、魯肉飯…

剛看到菜單時,本來認為這種什麼都賣的餐廳應該不會很好吃,但是上來的菜色都還不錯,沒照到的炸豬排飯(是台式的作法喲),也很香酥可口

我們一行四大一小,一餐下來約一張小朋友吧~
以台北的物價來說,我們覺得很便宜,不過菜色的精緻度可以再加強,然後有兒童椅會更好(當媽的很需要椅子把暴走小子給關到至少讓我吃完飯)

不過觀察當地客人用餐的狀況,發現大家都是各點一份主菜,例如豬扒飯、湯麵,再另搭配生魚片、小菜…我想這樣花費應該更少,下次來我也要試試這麼點



田村壽司
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印象中從火車站開過去約10~15分鐘左右)
電話:03-8348673
(老闆,拜託買張兒童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