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星期前就約好了這次的出遊,原本因週間一直下雨而一度要取消,幸虧到週未就放晴了,而且還是陽光燦爛到會熱的大晴天呢~

中午先在家裡餵完小侯子的午餐後出發,可能是吃飽飽吧,侯子很配合的一路睡到第一站:緣道觀音廟


剛睡起來任馮擺佈的小侯子

因為太陽很大而擺臭臉,右手還扯著爸比的頭髮
小侯子你是吸血鬼嗎?那麼怕太陽


媽~你們推車怎麼沒買遮陽篷可以拉下來的這個這麼短我都照到太陽了~

小侯子真的怕太陽,搬到樹下就比較有笑容了


虐嬰証據!!
這是手是嘉玲阿姨的~狠心的阿姨為了想看小侯子的二顆牙,硬給人扳開看,還拍照記錄咧


這位阿姨~ 夠了哦~你在幹嘛啦~人家會害羞~


小侯子是會反擊的
有覺得這張嘉玲阿姨的表情怪怪嗎?
因為小侯子正在用腳扯他的頭髮
姨正在忍痛微笑中

 
YA!報仇了,好開心~ 開玩笑的啦~ 
我很喜歡這張,照的好可愛,謝謝嘉玲~ 

難得的全家福,可惜媽媽脂粉未施,有點嚇人 

後面是到目前為止還不敢抱小侯子的阿姨,只敢站在後面一起合照

 離開緣道觀音廟後,往下一站:villa sugar前進,吃飯去~ 

 
這裡耶誕應景小麋鹿出現(特地帶出來的,當然一定要穿囉~)

  衣服真的是太短了,鹿角只能勉強戴上,不過還是好可愛
趴在餐廳沒有用到的吧台上,還一直要去抓裡面的水籠頭 

 
這是路人甲,真的是路人哦~~ 我們在餐廳拍照時,突然有別桌的一對情侶跑過來,男生說:可不可以跟你們借小孩
我愣了一下說:可以啊~不過很會哭哦~ 
男生先抱著小侯子拍照,小侯子罵罵號到不行~然後換女生抱,咦~就不哭了 
(厚~這小子小小年紀就這麼色,給女生抱就不哭~) 

其實不止這對情侶,我們那時在餐廳走來走去的拍照,滿餐廳的人都在看小侯子(應該是說在看麋鹿),可惜這小子那時歡到不行,哭哭笑笑,不然就是在我手上扭來扭去,大概嚇到不少人,不然借拍照的人應該不少,這樣我就可以來收租借費啦~哈哈~~
  
兒子,你在飛嗎~ 
我們拍照的時侯,小侯子就這樣一直扭來扭去,而且還只給我抱,所以我完全無法拍美美的照片手會粗不是沒道理滴~ 

咦?媽咪你手粗是因為我嗎?? 
這張頭髮因為戴帽子的關系,變的好平順,看起來超無辜 

 
玩了一天已經累了的小侯子,眼神已經開始呆滯~ 回到車上馬上睡著,在我腿上睡了整整一小時半

 緣道觀音廟其實蠻漂亮的,人多但不很吵,走的是日式風格,不管是庭園、小橋、池塘、建築…連燒的香也是日式線香,聞起來舒服不薰眼睛,院子裡還有一口大鐘,可惜嚴禁亂敲,不然好想玩一玩^^

villa sugar的餐也不錯,呷氣味的啦~重點在於他的佈置,有點Lounge bar的風格,有舒服的沙發,簡潔的室內裝潢,至於照片…沒有,顧小侯子都來不及了,那有空拍

看網站就好villa sug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