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老公跟我之後,連媽媽也遇上被尿噴到的經驗了!
兒子最愛在換尿布時來一發尿尿高射炮或便便噴射炮,尤其是我這個換尿布次數最多的媽最慘,遇到的次數最多、情況最嚴重,每次都被媽的媽,也就是外婆嘲笑,說我技術太差、換太慢啦、要墊個布在身上就好啦…

嘿嘿…終於在今天凌晨,媽媽好心的幫他的外孫換尿布時,寶寶突然噴尿,因為正要換上新的尿布,所以雙腳是被提起來的,而這角度剛好也就對準自已的身體跟外婆的手…
媽媽有點乾尬的對我說:已經要換上新的尿布了,沒想到就突然尿尿了…這不是平常我的台詞嗎??
哇哈哈~~媽~~終於也輪到你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