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月小紀錄:
體重:8.5公斤
身高約73公分
頭髮:有長一點哦,現在的長度看起來像不像是靜電反應?


副食品吃過很多種,這個月新試了傳統豆腐泥、紅椒泥、木瓜泥、高麗菜汁、 馬鈴薯泥…一樣沒有不吃的食物,似乎也都沒過敏反應

動作:
可以雙手扶著地板坐著約一分鐘,再來會慢慢的前傾,然後噗通倒下去…
這二天有一點爬的動作出現,會二手撐著膝蓋頂著床想要移動,可是只動膝蓋,手還不會跟著往前移,所以似乎愈動愈後退…
手也比之前有力,可以一把我的眼鏡扯下來,撐著也可以讓肚臍以上離開地面
也很愛玩自已的腳,不是拉著腳跟做拉筋的動作,就是啃來吃


新技能:拍拍手
沒人特別教,自已就會的,而且很愛哦,沒事就拍,睡醒拍、無聊拍、也會捉著玩具拍,不過我比較想教的是恭喜恭喜,這樣過年時應該可以撈到不少紅包,呵呵~~

睡眠方面,現在已經蠻好哄睡的,時間到ㄟ一下就會睡了,只是一定要關燈,試過幾次開著燈,想邊餵邊看小說,可是他會吃一吃就翻身要玩,怎麼都不肯睡,不知道是不是已經有白天夜晚概念了~
晚上十二點左右睡,五、六點夜奶一次,之後就比較淺眠,白天則睡的少,大約都半小時

這個月在動作上雖然沒什麼進步,不過他可以自已玩的時間比較久,不需要人一直陪著,這一點我就很高興了,現在睡醒也不會大哭,只要有睡飽,例如每天早上,醒來一定會給我一個甜死人的大微笑,甜的讓我的起床氣融化,抱著他都不想上班了~
晚上看到我下班回來,也會對著我一直笑,還會伸出手要我抱抱,讓我感覺兒子真的是慢慢長大了,跟以前那個只會哭會吃會睡的寶寶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了…


媽媽自已:
體重:53公斤,鳴鳴…又變胖啦~~
睡眠因為小侯子比較不會半夜起床了,所以睡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