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網聚本來想趁著人多混過去不發文了
想不到排骨妮媽媽居然狠心的列表出來
好啦~
這下誰寫完誰還沒交就清清楚楚看著眾多媽媽們都已交卷,只好嘆口氣摸摸鼻子乖乖開始寫… 
-------------------------------為什麼不想寫之分隔線------------------------------- 
因為我這個豬頭媽媽出門前只拎著相機+檢查過背包裡還有一顆電池就開心的出門了
結果到場才開心的拍了一會,相機就開始閃爍沒電的訊號
沒關系,有帶備用電池,不怕不怕結果換好電池… 
發現歹情大條了! 這顆不是充飽電的備用電池是上回用完放在包包然後就被我忘了這檔事的沒電電池 
於是乎再換回原本快沒電的電池,靠著僅存的電力節儉的再拍十來張後… 
相機宣告陣亡!! 
而已拍到的數十張相片裡拜童年空間光線太昏暗所賜又陣亡了一大半… 
唉~天要亡我!(泣) 
-------------------------------抱怨結束分隔線------------------------------- 
現在來看看碩果僅存的幸運照片 
清秀小寧寧
感謝迷古媽來相認,那天寧寧的頭毛太整齊了,讓本來是靠著寧寧特有的獅子頭造型來認人的我一時沒認出來,可惜那天忙著追小侯子,沒聊到幾句
  
噓噓中?
  
(小侯子尿尿時就是這種表情) 
我還偷偷拍了迷古爸因為覺得鬍子很有型,雖然迷古媽說那是邋遢xp  
覺得迷古爸迷古媽的氣質很接近,一看就知道是夫妻(還是因為都戴眼鏡?) 
大眼Qing 圓圓的眼睛加上圓圓的臉蛋,好想捏一下喲~超可愛  
美女排骨妮  
我說排骨妮媽媽是不是叫排骨就這可以瘦一點
那這樣偶也要改名啦
看看這個纖細的手、修長的腿厚~太令人羨莫了
很可惜也是因為在追小侯子,所以沒能聊到幾句 

和鐵雄很像的sunny (更正,sunny是媽媽,nini是女兒) 
這張判別了很久,才分辦出來"應該是"nini 扮女裝的鐵雄…
很可惜,照糊了 (事後看了個家的網誌,才知道那是鐵雄,本來一直想著:好個壯碩的女寶寶呀^^") 
Ryan
  
比較不熟,只敢偷看偷拍,因為覺得好像混血寶寶啊 右邊是很熟的夏皮,左邊是珠珠  
其實有到珠珠家潛水過,只是那天居然沒認出來,真是人老記性差 其他的寶寶因為相機沒電沒拍到、或是有拍到但糊掉,能放上來的相片整個少啊 (另一方面也不好意思對著別家的寶寶狂拍啦) 
不過那天和其他媽媽聊到的話也不多,一直被小侯子拉走拉去哪?  
就是這台車啦~
一直要我在後面推(明明全程都是自已用腳前進) 那天大概是現場人太多了,加上自已的媽媽又常失踨(跑去聊天)
 所以很沒安全感的要我一直跟在後頭 
再來就是倒走溜滑梯
  
二小時內幾乎都是開著車滿場跑,經過這裡下車走溜滑梯,再開車走…感覺好浪費我的二百五十元  
還有小侯子最近很迷隧道這裡也讓他爬了不少次 (還一度想駕車進去) (去年來一次也不爬呢)
 童年空間裡有不少道具可以變裝我也拿了好幾個造型帽要來惡搞他不過都是一戴就被他馬上扔掉
只有這一張勉強拍到
 (小侯子的手正準備去抓帽子) 
(好險這種帽子不好摘) 
(不然就一張也沒有啦) 
最後要謝謝排骨妮媽媽舉辦這次網聚雖然剛巧侯子爸出差,偽單親媽媽一直被小侯子拖走,沒能和其他媽媽聊到幾句不過還是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聚會期待下一次喲
 (不過下次不要列表啦,至少還沒寫的不要列啦)
 (呼~終於寫完了,好開心,交作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