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23更新】

補充一下,這玩具後來就放在客廳,和其它玩具一起每天讓小侯子看看摸摸,阿公阿嬤還在小侯子面前表演"每日一打"給侯子看,就是打玩具~這樣過了一星期,現在就算音樂打開他也不會怕了,而且只要娃娃一開始騎車,他就很開心的爬過去把娃娃撂把,不讓娃娃續繼騎…兒子,是怎樣,報復他之前嚇到你嗎?



晚上鄰居拿了一台電動三輪車要給小侯子玩,是一般夜市常見到小小一台會自動轉圈的車子
我們放入電池後,娃娃便開始騎三輪車原地轉圈圈,還有音樂,不過很妙的居然是少女的祈禱,跟我講電話的小北還以為我在倒垃圾orz
想說這種有聲音的小侯子應該會很有興趣,沒想到小侯子在旁邊看啊看,居然會怕,唉了幾聲就爬到我身邊要我抱抱,賴在我身上後還轉頭去偷看車子,再轉回來續繼唉~
把電源關掉後再試,咦~小侯子不會怕了,主動拿起來玩,玩玩還想要啃起來,但電源一打開就不行了,馬上唉~試了幾次都是這樣,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