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小侯子有事沒事就摟著我的脖子說:馬麻馬麻,我喜歡馬麻,而且重覆數次
(沒有教哦~)
(自已就會講的)
而且我也很沈醉在這種幸福裡…
一直到前幾天,阿嬤半抱怨半炫耀的對我們說:
最近下午在午睡時,侯子都不肯睡,還一直對阿嬤說:阿嬤阿嬤,我喜歡阿嬤。

----------------------------大驚失色分隔線----------------------------

厚,原來這小子見一個講一個
對阿嬤說喜歡阿嬤
對媽媽說喜歡馬麻
而我們這二個歐巴桑就融化在這小白臉的甜言蜜語裡

知道真相後,我們常聯手逼問:你喜歡阿嬤還是馬麻!!??
小白臉不愧是小白臉
常常裝做沒聽到堅持不肯說
或是故左右而言他說:我要尿尿、我要洗手…(噗~還會轉移話題)
最後
被逼急了,才吐出一句:通通都喜歡
(就是這句讓大家皆大歡喜)(一直逼問他實在好好玩)
(偶爾他也會故意說:我喜歡巧虎)

好小子,小白臉的功力從小就這麼高段,誰教你的,說!

小侯子os:啍啍~這種事還要人家教,那就太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