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拔拔

某天晚上我和侯子爸在聊天
我說:老公~ 
侯子馬上也對著侯子爸大叫:老公
我說:你不可以叫老公啦,老公是馬麻叫的,你要叫爸拔 
侯子:老公爸拔!老公爸拔!!老公爸拔!!!(而且還愈叫愈大聲orz) 

-------------------------------------------------------- 

通通都不喜歡 

某天洗澡時問兒子:你喜歡爸拔還是媽馬
這小子一臉賊笑的說:通通都……不.喜.歡 

可惡!

改問:那爸拔、馬麻你比較喜歡誰? 
小子又說:爸拔、馬麻喜歡侯侯 

好樣的… 
--------------------------------------------------------

被兒子安慰

又是某天晚上在洗澡時,想誘拐侯子進他連續好幾天不肯坐的小浴盆 
故意說:馬麻好想坐哦~可惜馬麻屁股太大坐不下去(也是實話啦),幫馬麻坐進去好不好。 
侯子居然開始安慰我:沒關係沒關係 
一邊忙碌的把浴盆裡所有玩具撈出來 
我問:你在幹嘛啊? 
侯子:玩具拿出來給馬麻坐啊~ 

吼~醬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啊! 

-------------------------------------------------------- 

馬麻屁股大

某周未從早餐店出來後,小侯子跑去玩一旁的投幣式搖搖馬,那是一台可以讓二個小朋友一起坐的小馬車
小侯子自已在上面玩一會後,突然拉著爸拔說:爸拔一起坐。
侯子爸:爸拔屁股太大,不能坐
小侯子:爸拔屁股不大,爸拔坐;馬麻屁股才大,馬麻不能坐 

此話一出
本來吃太飽在旁呈現痴呆狀的我,突然間被一支冷箭射穿倒地(完全命中要害),倒地時還看見侯子爸在旁邊很開心的大笑
(老的小的都很欠扁)



兒子,媽最近真是搞不懂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