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字未滿十八歲者不宜----------------------------------

咳咳~有小孩的人都知道,從小朋友出生後,夫妻間很難有獨處的時間,所以,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

上周六,阿嬤帶小侯子到公園玩,難得有獨處機會的我和侯子爸,當然抓緊時間,趁機ooxx培養感情…
正當我們乾柴烈火剛燒盡的同時(對啦,就是各位客倌你們心理想的那樣啦),聽到客廳開門的聲音,十秒內,聲音迅速移動到臥房門口…


小侯子大喊:馬麻~開門!()
阿嬤:你要敲門呀…
門上傳來如雷的敲門聲
(大驚蝦米~阿嬤也在門口)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嚇傻而又光溜溜的夫妻倆趕緊互穿衣服,為了怕拖太久開門而被阿嬤猜中我們在幹嘛,我邊穿褲子邊衝向門口,左腳剛塞進褲子但又還沒從褲管中伸出來,右腳已經迫不及待的踏出去,但踏住的不是地板,而是抓在手上來不及穿的上衣袖子,一件舒適的、光滑的、柔軟的、沒什麼磨擦力的純棉上衣,下一秒,"碰"的一聲,我整個人已經平躺在地板上,屁股、背、頭都結結實實的和地板做個親密接觸(對於一個左腳還在褲管裡,右腳踩在衣服上,雙手提著褲子而沒辦法伸手撐住身體的人,這一摔真是超級無敵痛到爆呀呀呀!!!)

這廂痛歸痛,那廂門外的敲門聲可是沒停過,再痛也要忍痛爬起來!
一拐一拐的(我可憐的屁股)把衣服套上,披頭散髮的(頭髮就沒空管了)把門打開一個縫(因為還在穿)放小人進來後,敲門聲才停止。
呼~好在阿嬤已經沒在門口,希望沒被發現

至頭到尾,從我跌倒到爬起來開門,整個過程侯子爸都躲在角落邊(註)穿衣邊瘋狂悶笑
(這個混蛋,都是你在"把握機會",才會害我跌倒的!)

摔後心得:
把握時機很重要,但掌握時間更重要,切記!

IMG_9844.jpg
小侯子按:所以安全帽不止是坐摩托車時可以用,平常也要戴著,可以在跌倒時有效保護頭部哦!



註:躲在角落是因為我們企圖製造讓阿嬤有一種「我獨自在睡覺,侯子爸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的效果,不過這效果在小侯子進門後大喊"爸拔"而宣告失敗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