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晚上正在幫小侯子刷牙,這小子張大嘴巴不動不晃,乖乖的讓我把牙刷乾淨。刷完忍不住稱讚了一聲:真是好孩子!(如果每晚都這樣有多好)
小子馬上用著讓人不忍拒絕的甜蜜笑容說:那給我一張好寶寶貼紙吧~

沒問題,這麼乖一定要鼓勵一下(心裡os:就讓我扮演一下慈母吧~)

於是慈母從抽屜裡拿出裝滿貼紙的小盒子,正要從裡面拿一張出來,小侯子馬上把整盒搶走,說他要自已選
(好好好,我是慈母咩)
於是整盒貼紙都給他,慈母則去做自已的事

~~~~~~~~~~~~~~~~~~~~~十分鐘過去的分隔線~~~~~~~~~~~~~~~~~~~~~

等慈母回到房間,只見一個空盒子孤零零的躺在床上,零星的幾張貼紙散佈在周圍…
(可惡的小子,老娘不發威你把我當病貓,慈母瞬間變身)
獅子:小.侯.子!!!你.的.貼.紙.呢??
正抓著火車飛上飛下玩的很開心的小侯子,聽出聲音中隱含的怒火,只見他遲疑了幾秒,眼睛咕嚕咕嚕的轉了二圈,冒出了這句:他要去找他的馬麻
母:啊??(傻眼)

---呆了三秒---

母:所以呢?
侯:所以我帶他去找他的馬麻
母:那他的馬麻在哪
侯:在很遠的地方
母:…
(完全不知道要回什麼)

IMG_2604.jpg
啦啦啦~放進我口袋裡的貼紙想要拿回去是不可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