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星期一
既不是13號也不是星期五
可我怎麼覺得好倒霉啊~
不但得了嚴重感冒,連眼鏡都壞了…

先是下午開始發燒,頭昏昏腦鈍鈍,一下不喜歡看醫生的我選擇回家蓋眠被休息,奉行「多喝水、多休息」的自然療法,可惜沒什麼效,晚上七、八點時燒到最高點,自已用耳溫槍量到的最高溫是39.8度,裹著棉被的身體忽冷忽熱,全身沒力,外加擤鼻涕擤到耳朵痛…

到了十點多,開始好一點,沒這麼燒了(其實也還有38度多),也開始有力氣,還剛好接到"帶原者"打來的關心電話,關心我和小侯子有沒有被他傳染感冒…我還很有精神的聊了一會。

帶原者就是星期六聚餐時傳感冒的那位,不過親愛的:我沒怪你啦~不要太擔心,去之前我就知道你感冒啦~是我自已抵抗力不夠啦~小侯子沒事就好

就在我昏沈養病時,小侯子可能太無聊,趁我不注意時,把放在床頭的眼鏡拿來玩,於是…就變成這樣啦~


配眼鏡不是一、二天能好,況且我之前就在考慮要不要做眼睛雷射手術,所以不打算馬上去配眼鏡,而隱型眼鏡的散光度數又不夠,戴著會影響我上班,所以今天上班時,我就戴著這副只有一邊的眼鏡去上班,不過搭配帽子,沒有人發現我的眼鏡有問題,呵呵~

ps.在反反覆覆燒了二天後,今天下午我去看醫生了,也吃了藥了,已經好很多,好到在上網打字了,所以請大家不要太擔心
pss.小侯子也很好,至目前為止沒有問題,希望續繼下去
psss.這次感冒很厲害,請大家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