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侯子媽沒有fu,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首度由侯子爸執筆哦

----------------------------我是分割線---------------------------------


小侯子~~四歲了
這一年中,因為爸爸的關係,小侯子迷上了『超人』,像『xx戰隊』、『外星英雄』『假面騎士』『鹹蛋超人』~~簡單來說就有『變身』功能 情節的卡通or影片。

出門、洗澡、睡覺都要拿著『超人』,去7-11一定要買『健達出奇蛋』而且一定要紙盒包裝的(內有3顆蛋),因為紙盒上面有印『超人』。
『健達出奇蛋』也很利害,散裝的蛋,內容物都不會有超人玩具,一定要買紙盒裝的才有,且一盒3顆中只會有1顆是超人。

小侯子有多喜歡『超人』呢?!
超人排排陪睡

超人面具 / 超人衣服


超人變身腰帶 (用手電筒加膠帶做的)

在這後半年中,弟弟小小侯小貝比也加入了我們家,媽媽一開始一直很擔心,小侯子會不會因為媽媽要照顧小小侯小貝比而吃醋,好在媽媽只想太多,也是小侯子等小小侯出生等的太久了,一有機會就一直問『媽媽~我可不可以摸一下小貝比?我可不可以親小貝比?我可不可以跟小貝比一起睡?
好像小小侯是他的大玩具,愛的很~~

當然,小侯子的睡姿不良,有時會誤傷小小侯~~

“生日文”給爸爸寫成”成長記錄”了~~(難怪聯考作文只有拿3分)
=========我是分割線==========

小侯子的生日趴,跟過往一樣,
一白鍋(豚骨火鍋),一紅鍋(麻辣鍋)。
料這次有比以前少備些,但是還是有剩~~~
QQ我那小S曲線的娘子,又要離我越來越遠了~~(男人老了只剩下回憶了嗎?!)
迷之聲:怎麼?開始癢了喔~~要不要給你放”燒水”啊。(瞇著眼仍露出眼白,傳說中的白目殺氣)
-.-||| 話說何金銀忽然運起九陰白骨爪向大師兄抓去……………………………

這次重點不是在火鍋出了問題~
問題出在『蛋糕』上,一開始侯子媽想吃台北高斯的草莓高鈣乳酪,但侯子爸怕草莓,
所以就買了一個草莓高鈣乳酪、一個生巧克力。
當天小侯子的乾爹乾媽來時又帶了2個香帥蛋糕來,
一個芋頭、一個巧克力綠豆派。

天啊~我的S小姐不要走…………….

剩下的,我想就用照片來混吧~~~





也謝謝叔叔阿姨們送小侯子的玩具,小侯子很喜歡^^


以下是由小侯子的御用攝影師-親愛的嘉玲阿姨送給小侯子的驚喜,整理了從小到大的照片,裡面有很多獨家哦!


迷之音:其實阿姨才是小侯子的親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