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才發現自已出血了,也沒想到這就是傳說中的落紅,只是超驚慌失措,馬上把老公搖醒,這個笨蛋居然給我續繼睡,連眼睛都沒打開,只用帶著濃濃睡意的聲音問我要:流血…要我陪你去醫院嗎?還是要自已去??
聽到這句話馬上從驚慌失措變驚慌失措+火冒三丈~~廢話!!當然是要你帶我去!!
一邊叫他起床一邊趕緊打給三總的產房去詢問,醫生安撫我這只是落紅,表示自已快生了的訊號,不用太緊張。
不過也許小侯子那時正在睡覺吧,好一陣子都沒有胎動,讓我很擔心,所以還是去醫院檢查。
坐計程車去醫院掛急診,三總的服務真不錯,一看見我挺個肚子馬上推來輪椅,我表示不需要還是要求我坐上去,然後推我去五樓產房,於是我坐了生平第一次的輪椅(即使我還能跑能跳),然後還有人推著走…
一路上我都在彆笑,因為實在太誇張了,明明沒啥事,卻搞得我好像快生似的…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啦~~
在產房告知護士落紅及沒胎動,護士就在我肚子上裝儀器檢查,這小侯子也很故意,一早都不動,護士在裝儀器時偏偏就動了,護士還說:有啊,動了啊~~這時做媽的我只能乾尬的說:可是之前都沒動啊= =""
檢查結果沒問題,胎動次數也ok,這時輪椅又出現了,雖然我一切正常,不過還是又被要求坐著輪椅下樓,只能說他們服務實在太好了…

下午回去續繼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