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沒照超音波,真失望,已經7週沒照了,好想看寶寶哦~~~大醫院就是這個缺點~
今天知道晚上要量體重,就先在公司解放一下,又沒吃晚餐先產檢,嘿嘿…果然體重變59公斤,沒被唸,真爽~~等下來要買布丁吃,呵呵呵~~

這次要求自費做乙型鏈球菌篩檢,三總的醫師大概很少要求孕婦要做,檢驗站的小姐居然沒看過這項檢查不敢收,電話問半天又要我回去找醫師,在走回看診室的路上遇到醫生,他居然已經換好衣服要繞跑了,才8:50分ㄟ…
醫生又回去電話問檢驗室,二邊講來講去原來是檢查項目key錯,又重新打了一份表單給我,要我先去繳費處看剛剛有沒有多繳錢要退費的,結果…因為檢查項目更改,反而要補繳110元…跑來跑去好不容易才把我的檢查物給送進去…幸虧有遇到醫生,否則我的檢查不白做了…看來軍醫院的橫向溝通還是有待加強啊!!

ps在等醫生跟檢驗室聯絡時,發現醫生居然穿白襪配黑皮鞋外加一把粉可愛的淺藍色小雨傘,醫生的穿著都這麼怪嗎??而且黃醫生本來給人的感覺是很緩慢的,講話慢慢的,動作慢慢的,結果走路居然跟風一樣快,檢驗表一交給他,咻的一聲人就走回看診室了~~挺訝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