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再度到yalei媽咪家做客(為什麼每次都到人家家呢?因為我們家太小太亂咩)
隔了半年,二隻小朋友都長大許多 

第一次見面的照片,約七個月大 

這個小元哥哥很厲害,各項發展都蠻快的,很早就會趴會站會走,大人講的話也蠻多聽的懂的,了不起
(小元哥哥是我亂取的,他媽咪都連名帶姓的叫他,不然就叫他臭小孩、乖寶貝…所以我只好自創)
 
這次見面二人一樣沒什麼互動,小元認真的在看yoyo台,不時還會跟著扭腰擺臀跳的很開心,小侯子則沈醉在自已世界中,大部份都自已玩
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平常在公園都很喜歡找小朋友玩的說 

兒子樂瘋了,因為超多多玩具,而且都是名牌玩具哦 
 
寶貝,媽咪對不起你~都給你便宜玩具,不過你應該不會介意吧,介意的話要跟媽咪說哦~ 

 
偶爾有的互動就是搶玩具,不然就是交換拿水杯,明明二人各有一個水杯,卻都要搶對方的玩具果然是要有人一起玩才好玩,二人老愛搶成一團,幸好都很平和,沒有打架 


這是小狗背包,還附有一條繩子可以溜狗(不是啦~是留小孩)不過小侯子不喜歡,一直想扯下來,大概狗狗緊貼在他背後不舒服吧


  


 
小朋友為什麼都這麼喜歡相機套呢?
小侯子也是只要看到相機套就要搶(嘉玲,我知道你的相機套上都是小侯子的口水,歹勢啦~)
 

這次去玩媽咪的私心是想讓小侯子見習,和已經會走的同年紀小朋友一起玩,看能不能跟著會放手走路,
因為我好想牽著兒子的手一起逛街、散步、遊玩
其實他可以說已經會走了,就是不太敢放手
也許他有自已的時間表吧?
兒子,媽咪等你,不過請別讓我等太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