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他
想念他的笑,想念他的牙牙語語、想念他的體溫、想念他的味道、想念他抱起來柔柔軟軟的身體、想念他肥肥的小手、想念他粗粗的小腿…

坐在客廳吃東西時,想念他扶著桌子搖搖擺擺走過來討食物
在房間,想念他坐在我面前玩玩具、翻翻書,亂開我的抽屜
坐在電腦桌上,想念他和我搶滑鼠、玩鍵盤
換衣服時,想念他開開關關我的衣櫃
照鏡子時,想念他對著鏡子扮鬼臉
上廁所,想念他坐在浴盆裡玩水洗澡
睡覺前,想念他躺在我的懷裡邊吃邊睡
看到他的小枕頭,想念他趴在枕頭上裝睡

在家裡,到處是他玩具,讓我無時無刻不想他
沒有他的家,顯的好空盪好安靜
我只能拼命找事做,以前總嫌沒時間整理房間的,現在他住院,時間一下多好多

家裡待不住,往外面跑,
在肯德雞邊吃漢堡邊看報紙,星期日的午後,遊戲區裡都是小朋友,要是平常,我們也會在裡面陪小侯子吧~
傍晚經過操場,不經想著此時我應該在操場陪小侯子玩,陪他溜滑梯、我們一起散步,電腦裡上星期他剛開始放手走路的照片都還沒上傳到網站呢~照片裡的他,頭髮隨風飛揚,笑的是那麼的開心…

我的心好痛好痛
很自責自已沒照顧好他
如果我多注意一點,也許可以早點發現,不致於腸穿孔
手術前,看到他穿者小小的手術服,躺在手術檯上,我按著他的手,讓麻醉師給他吸麻醉,我忍不住的一直哭,好怕再也看不到他,好怕他再也不會醒來

所幸,手術順利結束,他平安的醒過來了,醫生說在加護住五至七天,就可以轉普通病房,半個月內可以出院,我知道他的沒事的

我要努力吃飯、睡覺,好好照顧自已,因為等他出院,需要我的照顧,所以,我要先照顧好我自已

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給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我也都知道,我會好好的,大家放心…再一次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