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未去我的叔叔家聚餐,大人用餐時,小侯子和由我的小堂弟(國小四年級)陪著一起玩。
席間小堂弟突然跑來找我,用很緊急的聲音說:姊姊,佑好像要尿尿,你要不要趕快去看!
我一聽放下筷子就要去換尿布
轉念一想
小侯子又還沒開始戒尿布,要上廁所時,除了會稍微呆住不動外,沒有任何徵兆,小堂弟怎麼可能猜出來?
我問小堂弟:你怎麼知道佑佑要上廁所?
只見小堂弟一臉認真的說:因為他一直拍廁所門啊~所以他應該是想要上廁所…
此話一出,頓時大家哄堂大笑,這句話大概會被他的父母拿來取笑他很久

親愛的小堂弟啊~包著尿布的小baby是不會坐馬桶的,他拍廁所門只是在玩,並不是表示他要上廁所


除了推車上的,還有地上的一箱,連同家裡庫存,已經超過二十包
預備明年夏天才要來戒尿布,這是週未趁丁丁藥局在台北新開慕特惠時大採購的,希望可以用到明年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