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五點半
花蓮 七星潭 望海樓
我 躺著
看 日出







有沒有漂亮?有沒有漂亮?有沒有漂亮?

請大聲的說:有!

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這是炫耀文…
想打我嗎?啦啦啦~

這些是我在民宿陽台拍的照片
想不到我的小canno也可以拍的出如此的景色
當然跟專業相機比起來還差很遠
不過以一般平價消費機來說,真的很漂亮了
因為 七星潭太美了
隨便拍隨便漂亮!


房間全景


退到玄關再一張
隔天早上才想到要拍照,所以房間已經亂七八糟
裡面該有的都不缺,平面電視、冰箱、免洗拖鞋…礦泉水、茶包也很給的大方(忘了拍照)
重點是很乾淨、床也很舒服
隔音效果好不好我不知道,只求我們小朋友不要吵到隔壁就好


乾溼分離的浴室(一樣亂七八糟),小朋友也有澡盆和小椅子,大小毛巾、沐浴乳、洗髮乳、肥皂、梳子…

至於早餐,以民宿來說真是出乎意料的豐盛
稀飯、土司、炒蛋、水果、三明治、果汁、牛奶…中西式都有的自助早餐(又忘了拍照)
在那裡邊吃飯邊看海,胃口超好!(餐廳很漂亮,可是還是忘了要拍)

抱歉沒有更多漂亮的照片給大家看,我這個部落客常忘了要拍照說…
不過望海樓真的很漂亮啦~我想在望海樓只有在廁所及電梯裡看不到海吧

住宿旅館安全性很重要
在望海樓進大樓要刷卡、搭電梯要刷卡、進房間門當然也要刷卡,所以安全性應該很高,而且大部份時侯,大廳都有親切的老板、老板娘鎮守…

雖然望海樓是民宿,但是感覺起來似乎在住飯店,而且有飯店缺乏的人情味

寫了這麼多,怎麼我自已都覺得我好像在幫他打廣告
不行,要來寫一下缺點

缺點一
我們是四大二小,但浴巾只有四條,有點少(不過我們也只付四人的錢啦~)
缺點二
枕頭有點小、有點扁,睡不太習慣

扣掉這二點,再加上無敵海景,下次去花蓮,我想我還是會再去住宿的~

ps.可是花蓮漂亮的民宿好多,我還想住後湖水月、葛莉絲山莊…



望海樓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