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和小黃黃一家人逛動物園(看我拖多久了)

不過逛動物園不是重點,重點是小侯子之前的感冒還沒完全好,有點輕微的鼻水,於是就出現這樣的畫面


看不清楚嗎?再一張

哈哈哈!有沒有好笑!

事發當時爸媽正和乾爹乾媽一起很沒同情心的大笑+拍照留念
而小侯子則完全不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老是放他亂七八糟的照片,又是露鳥又是光屁股…現在再加上這種氣泡照
我覺得小侯子長大一定會恨我,哇哈哈~

小侯子按:媽,你給我記住!


好,現在來講逛動物園感想

毛毛離上次來動物園應該有六、七年了
園區也多了遊園列車、大便廁所,動物也多了無尾熊、企鵝…門票還可以刷悠遊卡…變化真不小

而我自已也從少女變成已婚婦女,還帶小孩~
記得十年前最後一次來,還和那時身份是男朋友的小侯爸吵架,在動物園搞失蹤記,現在回想,我我。完全。不記得。是為啥而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