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回造訪y17後,這次改到同樣出名的童年空間

之前因只有我自已帶著小侯子,加上y17人又多又擠,所以從頭到尾一直跟在小侯子身旁,沒照到什麼照片
要看照片的請至妍希媽的家中
而這次至童年空間是和侯子爸一起,而且人也沒那麼多,所以才可以充容的拍照

先來介紹一下環境

小朋友專用的洗手檯,開關設在地板用腳踩,非常有巧思
雖然館內空間不甚大,但佈置的蠻溫馨的

還有非常棒的半戶外玩沙區
泡泡區

雖然是半戶外,但有透明屋頂、電風扇,也可以稍微吹到室內的冷氣,所以不會很炎熱,也不怕風吹雨打

再來看一下小侯子當天玩了什麼:


是不是男孩子才會對方向盤特別有偏好?


這台車是小侯子當天的最愛,在上面坐了非常久,而且堅持要自已用腿前進,還不准我們用手在後面幫忙




雖然這二張糊了,但我喜歡小侯子臉上的笑容

不過照片照的很開心,但影片就不是如此了

來看飛機驚魂



斜坡是這樣用的嗎?

影片被我用windows movie maker旋轉過,所以變的胖胖的
有誰知道有更好用的請告訴我,謝謝!


這是小侯子自已發現的玩法

一開始我們很好奇那斜坡是做什麼用的?
只是單純的造型?
但後來看見小侯子默默的拖著推車走上樓梯,試圖自已從斜坡滑下來
再看看旁邊放著黃色不知明的軟質滾筒
莫非這斜坡真是如此使用法?
可以說他有創意?還是我們太笨?


玩過室內,到戶外玩玩

無尾熊附身?
初次碰到溼溼的沙子,小侯子嚇的緊黏在我身上,頓時我成了一顆尤加利葉樹!


把他抱離溼溼的地方,在乾燥的沙子上他就可以自已玩沙玩的蠻開心了

不過還是不太愛移動,大部份都待在原地玩


第一次看到泡泡,整個呆住!很著迷,我們也有教他自已吹,不過他一直想嚐試用吃的…
ps.據觀察,這區的吹泡泡都是大人玩的比小孩開心

最後在沖洗區玩蓮蓬頭玩了約十來分鐘,全身弄的溼淋淋,還好媽咪聰明的多準備一套衣服替換^^

玩的很盡興結果是出來吃完晚餐馬上在爸爸身上昏睡,這點最棒了!
(我指的是昏睡,不是指"在爸爸身上"睡著)


y17和童年空間的比較:
硬體
雖然同是幼兒專用場所,但y17沒有小朋友的廁所,哺乳室、尿布台都和殘障廁所在同一間,甚至連一座小朋友的洗手台也沒有
童年空間則是有小朋友用的廁所及超有創意的洗手檯,勝!

設備
y17的玩具多很多種,勝!
童年空間的玩具較少,但有一些很有創意的玩具

價格
y17又勝,二大一小200元(套票)
童年空間人愈多愈貴

入場時間
y17一天開放三個時段,每時段三小時,晚到就不能玩足三小時
童年空間則是全天可入場,時間較彈性,勝!

品質
也許是人少,童年空間的家長、小朋友的感覺都不錯
年紀小的幼兒,家長都是亦步亦趨的跟著
自已圍成一圈的媽媽們,則是小朋友都懂事的年紀
玩了三小時,沒有遇上會搶玩具會推人的蠻橫小朋友,這點讓我們玩的很開心

y17也許是人多,所以要一直提防會有突然衝過來搶玩具,會罷著玩具不放,會經過順手推你一下的小朋友,那真的很累人~

二家各有優缺點,下次想參觀信誼,三家再來一起比較~



童年空間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0弄22號1樓
電話 〈02〉2784-0326

入館費用
每3小時為1時段,每位幼童每1時段250元,陪同成人第一位不計費,第二位成人及9歲以上親友每人50元。


碎碎唸:
先是前陣子公司事多,再來也許是入秋,也許是寫膩了,不知道為什麼變的懶洋洋,懶得寫網誌也懶得更新,只沈迷於網拍、小說中,唉~
思毅媽今天還跟我說:讓我們一起沈淪下去吧!切~這樣是不好滴~

延伸閱讀:
三度造訪y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