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自已來

某天傍晚帶小侯子在外面散步,經過一條小水溝,真的很小,寬約十公分,深約五分分~但怕他鞋弄溼,所以經過時把他稍微"提"起來跨過去,想不到這小子不肯,抱過水溝後又回頭,堅持要自已跨過去,第一次他不太敢過,我伸手扶他跨過來,大概覺得這樣作斃吧~邊搖頭又再跑回去,這次我就不扶他了,只見他停了一會,然後,腳一伸跨了過去!
真的是愈來愈有主見了,處處都要自已來
這樣是不是可以叫:我的一小步,你的一大步


餵魚家家酒

上週未到民權東路的水族館買魚(是的,侯子爸開始養魚了)
侯子爸看魚,我則帶著小侯子在旁邊晃來晃去
晃到一排魚飼料架,
小侯子對一瓶一瓶色彩鮮艷的瓶子很感興趣
我告訴他那是給魚吃的食物
小侯子聽完抓起一罐飼料就往魚缸走
開始餵魚家家酒
在每個魚缸邊假裝餵飼料
而且還很公平的每缸都餵到
餵完就把飼料放回架子上
很開心的牽著我的手走開
大概是覺得餵過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