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門牙開始冒出頭,長出一點點的小白牙,白白小小的,很可愛,可是咬人也很痛…

昨天把我的手當固齒器來啃,小侯子超喜歡咬我的手,大概大小適中,要骨有骨,要肉有肉,要筋也有,以前了不起是手臂被種草莓,現在已經可以咬出齒痕來~

其實長牙我還蠻訝異的,因為並沒有如其他寶寶般的長牙期會特"歡",哭哭鬧鬧甚至發燒,長牙前小侯子都蠻正常的,只是晚上會比較淺眠,睡睡醒醒的,不像前幾個月可以睡到接近早上才醒

而且我一直以為會先長上門牙,因為上門牙的牙床明顯的看出白白的一點,而且摸起來腫腫的,想不到是下門牙默默就冒出來…

還好目前為止清醒時餵奶還沒咬過我,只肯偶爾睡著時會磨磨,但也不太痛,不過我已經ㄔㄨㄚ咧等(原諒我台語不好~)



一直嚐試要拍他的牙齒,可惜太小顆了,只能用手摸,相機怎麼都拍不到orz

而且一個動來動去的小寶寶是不可能乖乖讓大人扳開他的嘴來觀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