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另的日子用特別的日記框






就在今天,小侯子四個月又十七天,會-翻-身-了!!!

話說其實早在半個月之前,小侯子就有點會翻身了,不過只有上半身翻過去,下半身的大屁股總是還平躺在床上。

就在昨天晚上(過12點,所以算今天啦~),那時只有小侯子一人躺在床中央,在沒有人注意的情況下,默默的完成了他生命中的第一次翻身!!(這樣講會不會太沈重~)

第一次翻身成功居然沒人鼓掌喝采,不知道他心裡會不會很失望~~呵~

這就要怪小侯爸,事發當時我在洗手間,等我走進房間,只見小侯子趴在床上,小侯爸則攤在沙發上看電視看的出神(欠扁~)
小侯媽:是你把他翻過去的嗎?
小侯爸:沒有啊~
小侯媽:咦~難道是他自已翻過去的??
瞬間~只看到二個大人衝到床前,對著已經呈現趴著狀態的小侯子發呆,開始很興奮的尖叫,小侯子也抬起頭來對我們吚吚啊啊~~
為了再証實一次,小侯爸輕輕的把小侯子翻回去,小侯子慢慢的又再翻回來,然後我們二人就開始衝來衝去,拿相機的拿相機,開電燈的開電燈,混亂中我還被小侯爸狠踩一腳(痛~~),再來就看到一對很白痴的爸媽在那邊加油喝采,把兒子翻來翻去,相機咔嚓咔嚓猛照,小侯子可能也想練習吧,很配合都沒哭,我們則很高興的在旁邊加油,當一隊遲來的啦啦隊~~

真是太令人興奮了!!!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不能再把他往床上一扔人就走了,一定要把他放在嬰兒床上才行。

PS.不過目前他只肯左翻,不肯右翻,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