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小侯子現在已經二歲二個月了,為什麼標題寫2y1m

有一句話大家一定聽過
夏日炎炎正好眠
我覺得用在我身上超貼切,完全符合我最近的生活
每晚陪公子睡覺也不是第一回了,但這陣子卻總是陪睡陪到睡著,而且還一覺到天亮的被小侯子吵醒(意思就是我睡了十小時左右)
再加上公司這陣子比較忙,所以不但網誌沒更新,就連到別人家參觀都很少
這是放了好久的影片,今天終於有空放上來

媽媽我自已覺得跳的還不錯呢


二歲的孩子,卻總是能給我不斷的驚喜
那天下班回家,他突然從客廳衝進房間跳舞給我看
不知道哪裡學來的,不過卻讓我下班後的疲累一掃而空

ps.
春眠不覺曉
一覺方知金秋爽
夜深雪重眠入冷衾枕

(怎麼辦,這些詩詞我也覺得很有道理ㄟ)
(意思是我還會一直睡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