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雖然仍算颱風夜,但在家宅了近二天的我們已經忍不住啦~約了朋友吃麻辣火鍋
從6:300吃到9:300離開,三小時的時間,小侯子幾乎都坐在位置上
如果忽視他偶爾坐在地上用衣服擦地
用筷子當鼓棒敲沙發邊唱歌
把蠟筆扔滿地
偶爾站起來暴衝一、二次外
真的是表現相當好!!
這一頓大餐讓好久沒好好坐下來吃飯的毛毛我超級開心
但太開心是會樂極生悲的

晚上…我.失.眠.了!

至於原兇,是麻辣火鍋少不了的好搭檔:烏龍茶,還是幾匙哈根大使的抹茶、巧克力冰淇淋?
結果不得而知,不過也因此這樣,讓半夜四點還在噗浪的我,看到一幅暴笑的畫面


不清楚嗎?
再靠近一點

而且令人佩服的是睡成這樣也沒醒過呢


不過睡成這樣,媽媽我絕對相信和遺傳有很大的關系
同場加映:

PS.這張照片我有放過嗎?
有的話我再找機會拍別張,反正類似的場景很常出現(房裡擺二張床不是擺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