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自受自受
很kuso的拿洋裝給兒子穿(彌補我沒生女兒的缺憾咩)
還把他穿這件唱兒歌的畫面給拍下來
還把這段影片給小侯子看


這下好了
他莫名的認定這件洋裝為"小毛驢的衣服"
每唱"小毛驢"時必指定穿這件(小小年紀還知道打歌要穿打歌服),而且一穿就不肯脫
(搞的我要洗還偷偷摸摸,不然他在髒衣桶裡看到,管他是不是要洗的,就是吵著要穿)
在家裡還好,要出門時就麻煩了


運氣好可以勸他脫下來
用衣服會髒掉啦、人家會跟你搶小毛驢的衣服…的理由,一整個亂掰就對了


運氣不好…

………
……

就是讓他穿著這件洋裝出門>_<
(幸好不是我帶出門時)
(涼鞋改成高根鞋,真的就變成女生了)


同場加映: 

 

有沒有給他很性感啊尷尬


再次補充:這次衣服不是我的,本來是買給乾女兒的,不過被乾女兒的爸爸退貨
退貨原因:太暴露


這篇真是好寫,照片貼一貼就寫完了
還有很多舊照片,努力出清ing
(沒辦法,之前太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