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什麼事?
我家遭小偷了嗎?


這是某天我回到家時看到的景象
看到當時讓我在原地愣了五秒
第一個念頭:有小偷?
(不可能,家裡幾乎全天都有人)
(而且婆婆在客廳看電視,如果遭小偷怎麼可能會如此平靜)

再看看左邊的化妝台,桌上空無一物
(是侯子爸在打掃房間嗎?)
(更不可能,那比遭小偷的機率還低)

那…只剩一個可能…小.侯.子!!
詢問過婆婆後,果然,小侯子把所有東西全扔在床上,再拿著廚房放熱食用的圓型軟木隔熱墊坐在枕頭上開車,說自已是垃圾車老闆

小子有創意,不過媽媽我很生氣!

床上除了照片上看的到的鴨子抱枕、玩偶、衣物、衛生紙外,棉被下還有更多,共清出玩具車一堆、手電筒一支、香包二枚、尿布一片、軟尺二支、零錢包一個、抹布一條(這最讓我抓狂)

而且當我質問侯子爸當時在幹嘛時,得到的答案:在上網,更是讓我怒上加怒

管他會不會扼殺創意,只知道再來幾次我會吐血

抓著剛洗好澡衝出來看到被清空的床舖而想再玩一次垃圾車老闆的小侯子肩膀,認真又嚴肅的對他說:親愛的,別再玩垃圾車老闆的遊戲了,不然馬麻會打斷你的狗腿整理的很辛苦喲~

基於生物本能,我想小侯子可能感覺的到媽媽隱藏在溫和笑容裡的滿腔怒火,總之,這遊戲還是偶爾會出現,不過已經沒有垃圾滿床舖的情形(只是拿軟木墊當方向盤而已)(現在都改叫他當計程車老闆,我們坐在他後面當客人)(客人可以邊看書看電視邊指揮司機)


計程車老闆雨天的兼職:洗車老闆

全副武裝準備上工

我刷我刷我刷刷,全程手工不馬虎

看車子被我刷的多乾淨!

馬麻按:兒子,你洗的很認真也很乾淨,不過這台不是我們的車捏!
(又成功出清三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