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侯子今日穿著
nEO_IMG_IMG_3387.jpg
上衣:睡衣
褲子:卡黃色空氣棉褲
襪子:紅色短襪
鞋子:小叮噹運動鞋

以上完全是他本人自行搭配

我家大概很少會出現即時文(迷之音:根本就是從來沒有),今天實在太氣了,小子從早上起床就開始哭哭鬧鬧

8:15起床,帶他去廁所,他哭著說不要尿尿。
明明褲子一拉下來就尿出來,他還邊哭邊說:這不是尿尿。我只好說:對,這只是水,這不是尿尿(心裡os:阿不然是果汁哦)

8:20吃配方奶,吃完開始哭:我都吃完了馬麻還沒唸故事書給我聽
最後只好吃媽媽ㄋㄟㄋㄟ邊唸故事書(雖然才唸半本就又跑走了)

8:30喊屁股癢一直要我幫忙抓。觀察沒紅沒腫,要幫忙擦藥又不肯再度狂哭

8:50開始換衣服,先脫了睡褲套上一條牛仔褲,對於衣服很少有意見的他,突然吵著不要穿這件,自已選了另一條米色褲子。(好,這條很有學院風,也行)
於是拿著一件條紋v領薄毛衣要搭配,又開始大哭,堅持要穿著身上這件睡衣,無論如何哄騙都堅持不肯換下,怕他冷到要加上背心也不願意

等到一切終於搞定要出門,又說不要去上學,要散步
好,打算牽著他的手準備散步(當然目的地是學校),走了大馬路看到公車又改口:我要坐公車去學校。
好!今天你是老大,於是改搭公車,等下了公車快走到幼稚園時,又吵著:我不要去學校,我要散步…(手指著學校旁的公園)
想說因為已經遲到了,學校上課前的遊戲時間已經結束,如果就這樣帶進學校小子心情一定不好,所以又帶著他玩了五分鐘的溜滑梯(旁邊還要應付其他也在溜小孩的歐巴桑的碎碎唸:阿怎麼現在還沒去學校…),小侯子才甘願的讓我牽去學校
結果到了校門口又吵著不要進去,最後還抱著學校門口的柱子開始狂哭…

至於哭泣原因到底是因為星期一症侯群?不習慣上全天班(但已經上二星期了)?還是單純是到了狗也嫌有主見的三歲??
一切不得而知,只知道:好佳在他老母早上上班很彈性,有時間有耐性和他耗,不然他一定被我海扁



突然好懷念那個時侯

這樣好一點.JPG

小時侯笑的多甜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