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小侯爸對我很好,逢重要節日必有禮物,上次他買高檔手機,我開玩笑的講說我都沒有,結果結婚紀念日就收到NOKIA 3250,有拍照、MP3、錄影、PDA功能…

收到禮物是很高興啦,可是那台好重哦~拿在手上沈甸甸的,我喜歡輕薄短小的手機,功能也只要能聽能講就夠了,而且我也心庝花那麼多錢(我是死要錢的金牛女,啦啦啦~~)

所以我決定以後還是要給他一點暗示,才能拿到想要的禮物

所以這次情人節,經過部落格上公開喊話的"暗"示後,上週未小侯爸帶我去逛世貿,買到今年情人節禮物"CANON 850IS"

其實情人節也只是藉口,主要是原來的相機:SONY U10,買了有五年多了吧,功能比較陽春,對於動來動去的寶寶,拍出來的相片不是糊掉就是漏失精采表情,再看嘉玲拍小侯子的漂亮照片,讓我跟著也很想敗一台相機

這台除了2.5吋LCD螢幕,700萬畫,廣角型變焦鏡頭外,還有接圖、可快速連拍、錄影…的小功能,不過那些不重要,重要的是防手震的效果好,臉部也可自動對焦

當晚回家試拍超不合作模特兒:小侯子,拍出來的結果還蠻滿意的,跟壽司機相比,顏色更飽滿、銳利,照片也不容易糊掉,快門也夠快(是這樣講嗎?)

這次的情人節禮物,我很滿意,呵呵~~

請大家期待小侯子的新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