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侯子5y2m


昨晚的睡前聊天

小侯子:我們學校今天去博物館看恐龍,我有跟徐xx牽手哦~(得意貌)

母:徐xx是男生還是女生

小侯子:女生,我覺得她很漂亮,可以當公主和新娘子,我想要跟他結婚!
啊~我不小心把祕密跟你講了,我本來要寫信的。
馬麻~信要怎麼給郵差啊?

母:你不是都自已當郵差嗎?

註:愛耍甜蜜的小侯子有時會叫拿一張紙我們幫他寫信,通常都是寫"我愛你",幫他寫完後他會摺起來,然後自已找一頂帽子戴上充當郵差從客廳跑進房間,把信寄回來給我們IMG_0324.jpg

小侯子:我是想寄給徐xx啦~

母:(大驚兼不太爽!)…你不是要寄給我哦?

小侯子:不是,我要寄給徐xx,我想跟他結婚

母:(超不爽~)你不是要跟我結婚嗎

小侯子:你不是已經結過婚啦~人不可以結二次婚你知不知道!! (還給我加重語氣)

母:那…如果我還沒結婚的話你要我還是徐xx

小侯子:嗯…還是徐xx吧,他好漂亮

母:………(徐xx你給我記住!!!)(淚奔)

 

兒子~路邊的野花不要隨便採!

IMG_0195.jpg  

媽~要認清你遲早不會是我的最愛

IMG_0788.jpg  

不知道徐xx喜不喜歡我跳的求偶舞
IMG_07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