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來侯子爸我出了車禍,造成右手無法抬起超過肩膀。
這半年來,我行動看似正常人一般,但是我卻無法做一些男人本來輕易就能做到的事情。
像是燈泡壞了,我無法更換…等等。
就連小小侯在他剛剛會走會清楚的叫爸爸抱抱,我卻不能抱起他坐在我的肩膀上。
人就是這麼的脆弱,一旦出後意外,就會是一點點,生命也會改變。

這幾天小侯子好像長的大了,
他怕水的程度,從一小滴水花落在頭髮上就大叫,慢慢變成可以接受水花落在臉頰上;
還有本來他會害羞在人前表演跳舞或是歌唱,就算是在我或侯子媽面前也是,總要我們三請四請 的。

前天小侯子還主動拉侯子爸一起跳『hello、hello』、『big head』、『山頂黑狗兄』。
只看侯子爸因為手抬不高,活像半邊故障的機器人。
小侯子可是跳的很開心。
  

原來這就是幸福一直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我們的生命一直存在。

想想有那麼多小孩子被自已的親人施暴,希望那些施暴的人,早一天知道,
其實幸福就在他們的身旁,讓他們有時間聽聽那童稚的笑聲。
世界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