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四天的清明連假打算在家渡過,不過因為臨時接到小北的電話而決定一起到台中玩

懶人行程:
第一天:9:30台北-12:00一路塞到新竹北埔用餐、老街散步-15:00東海大學-18:00逢甲夜市-仁美飯店休息
第二天:11:00美術館-12:00小義大利餐廳午餐-15:00採買伴手禮-回家

因為帶著寶寶夫妻檔+不愛拍照二姊妹,所以照片少少


這是我們的行李,我和老公只佔一袋都不到,剩下的是小侯子的衣服、奶瓶、奶粉、尿布、水杯、溼紙巾、手帕、玩具、零食…還不包含推車,還只是二天一夜,如果玩六天五夜,我應該可以把整台車裝滿


這是台中第一站,東海大學,不要臉夫妻搞笑自拍照


不愛拍照二姊妹只拍了這張就堅持不肯多拍了,連多退幾步到比較亮的地方也不肯


他們的照片幾乎都是我偷拍的

正在跟小侯子玩

看我打你哦!

少來啦~我才不怕!

切~


東海校園非常廣闊,再加上茂密的大樹、綠色的草坪、古色古香的建築,真的超有”大學”的感覺。
尤其那些老樹,大概都有近百歲吧!兩旁樹枝兹意的生長,快接在一起變成一座綠色隧道了。
不像有些學校,樹又少又瘦又小,再配上冰冷的建築,感覺像補習班,沒有學校該有的人文的味道。


要不是天氣太冷,我一定要在草坪上打個盹睡個覺。

逛完校園-採買"東海雞腳凍"(我個人覺得不好吃)-逢甲夜市買晚餐-回飯店休息
---------以上因為抱小孩所以沒有照片---------


我們沒有帶澡盆,這是小侯子第一次泡大浴缸,二個大人輪流陪,放水時玩水玩的很開心,下水就有點緊張,可是都沒哭。照片不用打馬賽克,靠浴氣的蒸氣就夠了


"溫泉水滑洗凝脂,媽媽扶起嬌無力,正是睡覺好時機"

第二天:美術館-小義大利午餐

很美的建築+好爆的一顆頭
ps.我覺得台中美術館很漂亮,小侯爸卻不予置評,啍~人家還得過獎呢~

因為睡太晚,所以美術館草草逛完便趕緊而已預訂的小義大利餐廳用餐
餐廳pizza好吃,義大利麵普通,裝潢很漂亮,價錢不漂亮,這一餐花了四人二張小朋友

在餐廳大哭大後睡著的小侯子

原本小北是要和他家人一起去的,但因為他哥臨時有事,所以我們夫妻代打上陣,臨時約的再加上帶個寶寶,所以也就沒什麼計畫,單純的吃吃喝喝之旅,只帶著一堆伴手禮,外帶二公斤肥油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