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我就是要扔啊!你能拿我怎麼樣,有夠故意,厚!

身高:約82cm
體重:約12kg
牙:六顆
腳丫:約13cm

以上都是媽咪隨意量,大家看看就好

睡眠
晚上固定睡約十小時,最近都差不多晚上十點入睡,早上八點爬到我身上,兩腳開開,用力往我的肚子上坐下去的方式來叫我起床

飲食
奶量一次180cc
一樣不太愛吃飯,不過會拿零食爬過來找媽咪幫他打開

動作
其實已經會走了,雙腳都可穩穩著地,只是不敢放開手,走路一定要扶著推車或是要人家牽著,偶爾偷偷放開手,他也可以自已站著,不過一被發現沒人扶,馬上就搖搖擺擺做要跌倒的樣子…

狂愛捉迷藏,任何東西都可以玩,椅子、門、一個娃娃、一塊毛巾…他都可以把臉藏在後面玩起來,就連阿嬤抱著他,都可以在阿嬤身上和我玩起來


從開始學走後,就非常愛出門,只要看到阿嬤背包包就知道要出去,那時就很乖的坐在椅子上讓人穿鞋,不掙扎不反抗不亂動,有時也會拿自已的鞋向門口爬過去,嘴巴邊咿咿呀呀的看著我們說話,似乎在說帶我出門去

路上遇到認識的鄰居,會停下來和人家打招呼,如果對方沒看到他,就會一直停在路上不走直到對方看到他和他打招呼為止。如果鄰居走掉,他就會一直看著對方的背影直到看不見才要續繼往前走,所以巷口短短的一段路,常常要走快十分鐘。最近天氣超級熱,台傭媽咪就只好在一旁邊曬太陽邊候著等,所以最近阿嬤、媽咪皮膚都變黑了

愛走樓梯,看到樓梯必走,怎麼走呢?也不管我們跟上來了沒,腳看到樓梯就瘋狂往上爬,不過知道手要緊緊牽住我們,所以常常他的身體就像飛簷走壁般的和地板呈接近90度角的在"走"樓梯,所以媽咪最近看到樓梯都很害怕

本月最受歡迎獎
本月小侯子最愛的人已經改換阿嬤,媽媽失寵了
因為阿嬤會帶他出去散步,會泡ㄋㄟㄋㄟ給他喝,還會給他吃零食
而媽媽只會餵他吃他不想吃的東西,例如青菜和肉,每天晚上還要像殺豬那樣的強硬幫他刷牙擦臉,所以這個月媽媽失寵了
不過失寵也是有第二名啦,等級還是比路人甲的爸比高

爸比已經拒絕幫小侯子刷牙,理由是小侯子已經不喜歡他了,再幫他刷牙小侯子會更討厭他,所以目前每晚的殺豬,哦~不~是刷牙重任就落在媽咪身上,媽咪會努力幫小侯子刷牙,即使刷完他都哭著跑去找阿嬤,媽咪還是要狠下心續繼執行(堅定!)


最近對自已的小雞雞發生興趣,換尿布、洗澡時都要研究一下

正嚐試把自已的腳放進杯子裡的笨小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