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一歲三個月了!

身高:約83cm
體重:約12.5kg
牙:六顆
腳丫:約13.5cm
兒子動來動去媽咪隨便亂量

睡眠:
偶爾半夜起來討奶外,幾乎一覺到天明

飲食:
和大人吃的差不多~這個月遇上端午節,有吃過粽子哦!
奶量一次180cc

動作:
很愛模仿,會模仿我們做鬼臉、眨眼睛。前陣子我感冒咳嗽,他也會跟著咳該該…

比較敢走了,可以獨自放手走六、七步,而且都是用衝的,很嚇人

手的細部動作更精確

會嚐試把爽身粉盒蓋蓋起,也會試著開關飲料的瓶蓋

看到我們在疊積木,也會想跟著疊,不過超沒耐心,疊失敗就會用手把所以積木推倒orz

偶偶翻翻垃圾桶當消遺


表達:

會講謝謝,不過意思有點弄混,不論是主動把東西遞給對方或人家向他討,一律都講謝謝

做錯事或是被嚇到會比"怕怕",有一次我在刷牙,他突然爬過來,手怕胸口比"怕怕"的手勢,跟過去看原來是他把電腦關掉了

超級會假哭

前陣子在沒人教的情況下,自已學會搖頭,有事沒事就來搖一下,吃飯搖、散步搖、洗澡搖,特別是吃飯,不吃的東西搖搖搖,要吃的東西也是搖搖搖,搖完再張開嘴吃,傷腦筋啊~

雖然他還小,不過我可以確定他的脾氣可不小,要的東西一定要,不然就開始假哭
不過書上有交待,這年記的優點就是記性差,轉移他的注意力就可以讓他停止哭鬧,所以現在家裡到處有玩具,隨時讓我用來騙人,啊~不是~是哄小孩^^


兒子:媽~我怎麼覺得你都在講我的缺點啊~
媽:有嗎??我只是陳述事實吧?

好啦~來講他可愛的地方

知道獨自一人不能進廁所

電話或手機響會跑去接電話,拿起他的專屬電話開始喂喂喂

說穿鞋會乖乖坐好讓我們穿

說睡覺,趴到床上三秒表示睡覺,再爬起來

會做鬼臉跟我們玩




我媽說最近太忙,隨便亂記,就這樣囉!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