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相愛二人組

有圖有真相,小思毅是我們家小侯子的啦~

然後…
死小孩你在幹嘛~(幫在大陸出差的思毅爹出聲)


呵呵~其實這是上星期參加BBH上的三月寶寶生日趴的聚會啦
共有二十多個家庭出席哦
超級熱鬧

這次聚會地點在板橋逸馨園
價格偏貴(一份全餐要四百多)、餐點普通、服務…唉~不提也罷
但為什麼要選在這裡呢??
一切一切都是為了這裡有非常大間的兒童遊戲室,球池、溜滑梯、家家酒組…玩膩玩具,室外還有魚池可以騙小孩

看小侯子玩的多開心

從這張可以看得出空間蠻大的


在這裡也終於和可愛的小思毅碰面了
和相片中一樣可愛
而且也是個巴掌臉美女(我真的拿手去量,結果小思毅的臉比我的手還小呢~)


二人見面初體驗

可惡~小侯子你那是什麼表情

小思毅:爸爸有交待,要先仔細觀察對方

小思毅露出滿意的笑容
嗯~看起來還很不錯

好啦~小思毅以後就交給我家小侯子吧~哇哈哈))

------------------------------無聊媽媽幻想到此結束分隔線------------------------------

回到正題,三月寶寶生日趴一景,很混亂吧

到底在亂什麼呢?

就是這個蛋糕啦~
就是這個所有大人小孩都搶著要合照的超可愛的巧虎蛋糕


一團混亂下的全家福(謝謝寶貝俏媽咪的拍照)


蛋糕很好吃,有多好吃,看小侯子的嘴就知道

迷之音:明明就媽媽自已強硬給人家抹上去的

聚會更多的照片…
沒有啦!!
我的小CANNO在昏黃的燈光下拍出來都糊掉了(其實是媽媽懶,跟本沒拍幾張)

想看更多的?
思毅媽的D40,敬請期待!
這樣思毅媽會不會想打我,呵呵


延伸閱讀:
思毅媽:三月寶寶慶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