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衝去三總,在婦產科、乳房外科間猶豫,最後決定看的是乳房外科(錯誤的決定!!),到的時侯主治醫生去開會(厚~你門診時間開什麼會~~),代理醫生穿的是短袍,不會還是菜鳥住院醫生吧??而且長的又肥又醜@@ 又-肥-又-醜!!!!!!!

心理有點想打退堂鼓,可是實在太痛啦~還是給他看下去(果然是錯誤的決定!),肥醫師診察是乳腺炎(我的胸部居然被這麼醜的人摸,泣~~~),開口就要我打退乳針,喂~三總是母乳親善醫院ㄟ你這菜鳥有沒有搞清楚啊,我一口拒絕,這菜鳥醫生居然說那就沒辦法了,要求開止痛藥也說會影響寶寶,我說我住院時每天都有吃止痛藥啊,他才說低劑量可以,廢話~當然是要你開我可以吃的啊~

下樓結帳領藥順便看婦產科,給這爛醫師看居然也要四百多元,真不值~

我的主治醫師早上有門診,他診斷並不是乳腺炎,只是乳腺阻塞而已,然後要我躺下來幫我推一推,要把硬度像石頭水泥,輕輕一碰都會痛的胸部推軟,那種痛和陣痛比起來真的是半斤八兩(不過我有打無痛,所以最痛的部份我也沒遇到),我想醫生很少遇到病人跟我一樣,完全沒形象的在診療室大叫、捶牆壁…真是丟臉= =""還好那時沒有其他病人。

經過醫生的辣手摧花,錯,是妙手回春之下,疼痛的情況有比較改善,沒有痛的那麼厲害,回到家已經可以用吸乳器吸出來了,小侯子也願意含,到晚上已經消的差不多了~

不過擠出來的奶嚐起來鹹鹹的,想不到小侯子今天有二種口味的ㄋㄟㄋㄟ可以選擇,還好二種他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