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過來照過來!
大家照過來!!

馬麻說他最近懶得寫網誌,就派我出來學猴子表演翻沙發
她說我的行表最近愈來愈像猴子,沒事就到處亂爬

啍!一直叫我小侯子小侯子,和猴子同音,所以我當然像猴子囉~
這是妳幫我取的名字,怎麼能怪我,大家說對不對
廢話不多講,偶要表演囉!!!
看我右腳一踩(還順便變裝)

再用力一翻

噗通!就成功翻過來啦(雖然姿勢有點醜)

如何?我表演還可以嗎?

同場加映
NG片段

當然偶爾也會出現這種卡在半空的

這時馬麻都會很壞心的對我唱
小老鼠,上燈檯
偷油吃,下不來
叫媽媽,媽不來
叫爸爸,爸不來
嘰哩咕嚕滾下來


啍啍,怎麼這時我又變小老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