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侯子爸之賜,這半年來小侯子十分沉迷『超人、戰隊、假面騎士』。

侯子媽不時在儗子爸耳邊說:

『你看你,你把兒子變成阿宅,整天只知道超人、戰隊,

其他小朋友一群在那玩遊戲,小侯子只會一個人在那玩超人』

~~

老婆大人~~~

從他迷上超人、戰隊後,他也變的比較容易"控制"啊。

像是:綠色超人最愛吃青菜,他馬上就一直狂吃青菜…等等

目前小侯子最多只是有時因為別的小朋友不知道戰隊,

所以沒有話題,小侯子就自已玩起來了。

不過這點我覺得跟小侯子進入會害羞的年齡有關吧。

而且你看迷上戰隊的人長大,

大都比較有自制力、不會誤入岐途啊。

(迷之聲:真的有數據嗎???)

 

所以侯子爸還是會陪小侯子迷下去~~呵呵

 

下面是2010-05-22在新光三越天母店

「獸拳戰隊激氣連者」的演員身著戲服來台宣傳

今年7月第一次的在台公演「戰隊系列 Special Live in Taiwanv

 222.jpg

小侯開心極了,但是一剛開始只有壞人出場時,

嚇的一直說:『帶我走,我不要看了~~我不要看了~我會怕』

IMG_7947.jpg 

好在一會兒正義的戰隊就出場保護小侯子了,我想小侯子心裡是這樣想的吧~~

 IMG_7934.jpg

父子2個還跟戰隊們合影呢~~

不過,侯子爸知道小侯子一開心時,拍照就會出怪怪表情,所以一直在事前告訴他,等一下拍照舌頭不要硬起來~~(又不是看到美女)

不過,他還是小小的勃起一下,

IMG_7943.jpg 

好在現場幫我們拍照的日本人技術真是好~~!!

(連工作人員都是日本空運來台,請幫拍照,還要請翻譯人員講~)

 好了~~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吧~~

111.jpg  

Ps:現場小朋友完全忘了主持人是蝴蝶姐姐。

IMG_79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e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