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晚上在家舉辦的生日趴,慶祝我滿週歲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很可愛吧~

這蛋糕的名字就叫:卡哇伊

感謝小華阿姨大老遠的帶蛋糕前來,又搭捷運又換公車的,辛苦了!

我們的全家福

不過我那時心情不好,唱生日快樂歌時從到到尾都嘟個嘴,因為媽咪不許摸蠟燭


飯後的娛興節目:疊疊樂

看各位阿姨們認真專注的模樣

因為是有賭注的,輸的要喝一碗公的湯
嘉玲阿姨:你的湯還沒喝就落跑哦~

壞心媽咪正強迫我穿女裝,我用大哭來表示抗議

不過抗議無效

這套是媽咪在逛菜市場時看到的,本來是要看我的夏裝,結果卻買了一套洋裝,媽咪說沒辦法,誰叫女寶寶的衣服都這麼可愛,忍不住就買了,這要送給乾姊姊小黃黃,不過我被迫先試穿一下



謝謝各位阿姨們的祝福和蛋糕,雖然最後大人們把狗狗蛋糕吃光光,我只吃到一小口
不過還是很謝謝大家啦~
我還不會說話,不過獻上一個笑臉來表示我的感謝,我還換上今夏新裝登場哦!

衣服是小北阿姨送我的滿月禮,現在穿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