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侯子:

最近媽咪常常被你傷到我的心

前陣子你被我傳染感冒了,雖然不嚴重,可是喉嚨一直有痰又鼻塞,在一次的睡前奶時,看著你每吸幾口奶就要張嘴換一次氣的模樣,媽咪捨不得的用嘴幫你吸鼻涕,這對我們二人都不是件舒服的事,你當然大哭著掙扎著,好不容易處理完,你馬上邊哭邊投向阿嬤的懷抱,還一直用手指著臥室門外,然後就頭也不回的離去了…而且當媽咪要抱你時,你還邊搖頭拒絕邊繞道走向阿嬤討抱抱…

兒子,雖然我是罪魁禍首,可是我"偉大"的用嘴幫你吸出鼻涕,也算功過相扺,你也不用這麼待我吧…

昨天又一次

晚上十一點,早就過你的睡覺時間了,可是你還在客廳和阿公阿嬤玩的很開心,完全不肯睡,當媽咪把你抱進房間要你睡覺時,你在我身上大哭十分鐘後,最後才放棄願意睡覺。

但是,今天早上你居然還會記隔夜仇,一早起床就比著房門要出去,還不肯跟我來個早餐親親,鳴鳴…雖然你今天晚上就忘記這回事了,很開心的迎接我回家,但是媽咪已經被你傷到心了~~

還有以前的刷牙…雖然後來在爸拔的特訓下,刷牙已經不哭了…可是以前一刷完就不要媽媽…

親愛的兒子啊~
媽咪幫你刷牙、要你早睡、幫你吸鼻涕…都是為你好啊~只是過程暴力了點,媽媽以後改進!
我們打個商量,媽媽以後溫柔點,你就不要一直傷媽媽的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