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

這件是我的外婆在我只有四個月大時,就迫不及待的買給我的泳衣
看這裡
現在我一歲五個月了,媽媽才拿給我穿


還有這件可充氣的救生衣


大家覺得我有沒有帥!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要去玩水了!

呃…
由於毛毛和侯子爸都是旱鴨子
我還好,還會基本的飄浮打水,侯子爸碰水簡直像貓遇到水一樣,討厭的不得了(不能怪他啦~他小時在溪邊玩水跌倒,差點被水沖走…)

因而…小侯子一直沒機會玩大水(浴盆的小水不算),等到這次三月寶寶的網聚有機會下水時,小侯子已經夠大了,大到會怕水了>_<

那天毛毛我還不顧走樣的身材換上泳裝要陪他下水,他卻在看到泳池就開始後退,死也不肯接近泳池…
換成旁邊淺淺的小溪戲水,也許是因為溪水太冰、也許是害怕,他只肯用手碰水、用腿踢踢水,一放下去就開始大哭,即始水只到他的膝蓋也是一樣…

所以泳池戲水就變成:





小侯子按:這也是玩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