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侯子拿著新買的泡泡槍要玩(二把45元但品質很爛之亂吐泡泡槍)(後來又找到更棒的泡泡槍)
阿嬤說:在家不行玩,地板會弄髒。
小侯子馬上指著桌上說:衛生紙…

(兒子,我想衛生紙是擦不乾淨滿地的泡泡啦)
(有一種想扁人的衝動)

----------------------------------------------------------

某天中午小侯子不肯吃飯要向阿嬤討配方奶。
媽媽我在旁嚴正阻止:先吃完飯才能喝。
小侯子在大哭無效後,改而拖著我的手強拉進房,硬是按著我坐在沙發上,然後走出房門,在門口前還先回頭確認我是坐著後,再很開心的奔向客廳大喊:阿嬤,ㄋㄟㄋㄟ!!


------------------------------------------------------------------


某天晚上剛下班回到家
侯子阿嬤正要帶侯子去定時噓噓
小侯子看到馬麻進門就開心的飛擈而上…討.ㄋㄟ.ㄋㄟ
阿嬤說:先去廁所噓噓啦~
小侯子馬上很大聲的說:尿.完.了.啦!!!
(最好是)

------------------------------------------------------------------

有一晚在等紅綠時
爸拔馬麻正在吱吱喳喳(不是啾啾)
小子也不甘寂寞,從汽坐上探出頭插話:等下有火車會來哦!!有鐵軌ㄟ
表情之認真讓人發笑
厚~知道你愛火車,但是晚上視線不佳,那條也不算常走的路,這樣都還記得這裡有火車,真是太佩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