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刻一家三口在民生社區散步時(是的,我們又跑來這了)
小侯爸突然指著一家餐廳說:我們吃這家好不好,有我想吃的炒碼麵
難得有挑嘴的小侯爸想吃的食物,二話不多說,馬上扛著小侯子進去
坐下開始點餐後,我發現這是一家港式燒臘店,牆上的菜單上儘是三寶飯、牛肉炒河粉、廣東粥… 
奇怪?港式燒臘店有賣炒碼麵? ?
我好奇的問小侯爸,炒碼麵寫在哪兒?我怎麼找不到? 
小侯爸指著牆上說:這裡啊~沒看到嗎?

 順著他的手看過去,我看到牆上的確有寫

不過寫的是……


……………


…………


………


……





"新馬炒麵"

見鬼的"炒碼麵",笨侯爸,眼花的會不會誇張了,碼"和"馬"不同也就算了,但四個字可以看成三個字也不是件容易的事ㄟ…
還好我還沒點餐,不然要是我沒看就直接跑去櫃檯跟小姐說:來二份炒碼麵…

ps為了記念,我們還是點了二客"新馬炒麵",吃起來,嗯…就是加了蕃茄醬的炒麵,跟炒碼麵一點關系都沒有~我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