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侯子爸很"黑"、極"黑"
不是曬黑
是被自已兒子唾棄的那種黑

由於爸拔早出晚歸+回家只會釘在他的寶貝魚缸前,很少陪兒子的結果就是:
小侯子什麼事都不要爸拔,泡ㄋㄟㄋㄟ也不要爸拔、唸故事不要爸拔、洗澡要趕爸拔出去、睡覺不要跟爸拔同一張床…

最近我家最常上演的畫面是
侯子爸:爸拔抱馬麻好不好
小侯子:不好(馬上衝過來緊緊抱住我)

侯子爸:那爸拔親侯侯好不好
小侯子:……
(嘴巴已經緊緊黏在我嘴上)(眼睛還要瞄旁邊的侯子爸,極度挑臖)

這樣的情形讓侯子爸相當傷心難過
(雖然我覺得是你活該)
(這裡要向侯子爸喊話一下,少玩魚多陪你兒子吧!)

不過這幾天侯子爸稍微(只有稍微而已)翻紅,起因是自從上回在操場看過大哥哥們跳街舞後,小侯子就對那種翻來翻去的舞蹈產生興趣,沒事就自個在床上跳跳跳,最近晚上的睡前運動也變成街舞練習,由於此項動作過於高難度(兒子,饒了我吧~馬麻是歐巴桑了),於是改由侯子爸出馬(註:侯子爸還是比我老哦)

我想,這是第一次小侯子覺得爸爸很有用很厲害


在一旁的我,努力的想補捉跳起來的瞬間,無奈小canon能力有限(好啦,是我技術太爛)
拍出來不是糊就是晃到,最終只好用錄影的方式記下來


唯一一張有抓到跳起來的瞬間又人像居中光源正常畫面還算清楚(拍了有快五十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2718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